先跳坑,不久後歸來。
先跳坑,不久後歸來。

先跳坑,不久後歸來。

迷失幻境#1

(编辑过)
本文為奇幻小說,第一次寫這種文章,如有錯誤還請大家在留言區指導指導~

夕陽有如金箔灑落在城市,街道上人來人往。

我走出校門,四處張望,想找間餐廳填飽肚子,卻意外發現一間從沒看過的店。

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我每天放學都經過這條街道,早就把街上的店名和位置都背得滾瓜爛熟了,怎麼可能會有一間沒看過的店?

而且,我竟一時想不起這家店原本在賣甚麼。

我懷著滿腦問號和好奇心走到那。

幻術小舖 上面寫著。

幻術?這個字眼在我腦中漂浮了許久。幻術,是甚麼東西呀?是會迷惑人心的那種東西嗎?還是…

這時,有位穿著時尚的阿姨走出這間看似咖啡廳的小店。

「你看的見這家店阿?進來坐坐吧。」她面帶微笑地對我說道,讓我感到有些不自在。

「呃....好哦。」我心中百般的不願意,但是我的腳仍不聽使喚地走進這間讓我有點害怕的小店。

走進去內部,發現裡面非常的簡約,只有幾個令我比較好奇的地方。第一點、為甚麼會有一大堆瓶瓶罐罐,裡面還裝著奇怪的生物?第二點、水族箱裏面沒有水但是裡面竟然有一條魚在游泳?!

那位阿姨揮手示意我坐下,溫柔地說道:「我是這家店的店長,你可以叫我宇曦。你應該很好奇為什麼這家店會突然變成這樣子吧?」

我緊張地回答:「對阿…還有,為甚麼我會被叫進來這裡?」

「這......說來話長。相信你一定很好奇『幻術』是甚麼東西吧?那可能要先解釋什麼是『幻境』⋯⋯

幻境,是一種虛擬的空間,需由擁有特殊體質的人才能招喚。擁有這些體質的人,我們稱他們為「幻術師」。這種人出現的機率很渺小,非常珍貴,我也是其中一員。但是,十分讓人驚訝的是,我和同伴們做過一些研究,發現普通人類身體裡竟然還殘存非常微弱的幻術師特質!

不過,我所知的幻術師(具純正血統)大約有七十多位,但是實際的數目卻無人知曉。

幻術師通常隱居在荒涼的山區。而為什麼這次我會跑來這裡,是因為幻界有大事發生了。」

「什麼事?」我不知道為什麼,心情突然緊張了起來。

宇曦表情嚴肅的看著我,說:「你的確有必要知道⋯因為只有真正的幻術師才看得到這間店⋯⋯

「砰!」店舖的門被打開了。

待續~


哈囉大家好~我是黎瀅~第一次寫奇幻小說,所以語句可能不太順,劇情也會有些破洞。

希望我的首篇正式文章大家喜歡~^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