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跳坑,不久後歸來。
先跳坑,不久後歸來。

先跳坑,不久後歸來。

新人打卡

我是黎瀅,請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黎瀅。

在此,向各位介紹我自己。

我是個外向的人,有時候很喜歡廢話。

喜歡帶有情感的文章。

我個人認為:有很多作家是為了賺錢來寫文的。他在沒有熱忱的情況下寫文章,寫出來的東西會少了那種「味道」。

我喜歡看書,特愛奇幻和愛情。

怕孤單,但常常覺得寂寞,想說來Matters找找好夥伴抒發情緒,順便分享自己的日常。

喜歡雨天。雨落下的聲音讓我感到愉悅和放鬆。

天生過敏,可是無法抗拒玩偶的萌萌誘惑~

有時候會聽電音,讓我的心情嗨起來!

我的夢想是......未來會出現在我的文~~

想對地球盡一份心力,當一個有用的人。

想傾聽別人的心裡話,願意真心對待每一個人。

之後會常來這裡閒晃,未來將有文章不定時上架。



歡迎回信給我,陪我聊聊天也好哦!!

liyin14206@gmail.com

2021/5/31起我就是Matters的市民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