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好大的冰雹啊

打雷閃電還有冰雹

今天下班出來,天已經黑了,還很冷。

我走在平時回家的路上,突然感覺頭被小豆子砸了,我壹看原來下冰雹了啊。我趕緊把背包裏的傘拿出來打開。

冰雹越下越大,還有打雷閃電⚡⚡⚡⚡的,怪嚇人的。冰雹變大了好多,很多人都躲在街邊了,我也去街邊屋檐下歇歇。

不壹小會兒,路邊就鋪滿了壹層白白的冰珠子。就像夏天吃的刨冰那樣。我走的時候腳踩上去,差點滑倒了。街邊停的車上也有很多冰雹,有的車鐵皮比較薄的會被砸出凹痕的。有個男生的剛才被淋了,雙肩背包表面都是裝的冰雹。

等冰雹差不多停了,我的手機上天氣預報才通知說這片區有冰雹預警。今天的打雷下冰雹天氣預報沒有預測到。天氣預報說的現在是下小雨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