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又结束一个

看看我能有几个店铺打工:

今天去填写了辞职报告,又摁了手印。


昨天说的好好的,同意我辞职,今天去填报告时就很艮。

副店也在屋里,看他那样子,像是不痛快,就说,你是课长,你同意了我们就批,说完就走了。

这下,宝哥没了可以推卸的主,只有自己承担。又艮了一会后才对会计说可以批。会计这才把报告打印出来给我填。


之前他还说这事他不管,让我亲戚跟店长说。


这一切都是他在推卸责任。现在推不掉了。店里业绩有影响的话也要算在他头上,因为没有处理好员工之间关系,或是在没找到人之前就批了辞职,都是他的责任。


这事幸亏我一亲戚帮忙,告诉我先把辞职报告填好就行,工资会按照天数发放。要不我还在等宝哥处理好了给我发信息呢,估计要等到下个世纪了。


没有瓜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