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小饼干

好久没做了,这次小姑娘自己来做。

想不起来有多久没有在家做过西点了,装修之前就很就没做过了,到现在大概得有半来年儿了吧。

中间在面食店打工,他们有西点,吃过几回,但没有自己做的随便吃的幸福感。


今天傍晚下课,小姑娘在家里转悠一圈也没找到愿意吃的,我正在准备做包子,提议可以做完包子给她做蛋糕,或者她可以自己做点啥。想了一下,她决定从简单的饼干开始。


在网上搜索了方子,照着视频边看边做,一会就鼓捣出来了,我帮她准备烤箱,烘烤。


可惜,第一锅刚放进烤箱,她就到点上自习了,犹犹豫豫的不想去 说是二十分钟就够他写完作业的,问我可不可以就上二十分钟?

我内心还是不想让她缺课的,就让她自己决定,她也看出来我的意思,悻悻的去了。

说实话,我真不能做到随她所愿的放纵,我也不认为那种放纵叫爱,读书,还是穷人最轻松的出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