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太好吃了吧



小姑娘这些天在家上网课,几乎都是我做饭,所以口味相似,再就是因为疫情囤菜的关系,吃什么都扎堆,最开始是经常性面条,小姑娘还大言不惭的说封多久都不用怕饿着,天天吃面条都行,可还没吃两天半,她就不下饭了。

再又吃大白菜等等的青菜类,不管是素炒还是荤搭,做都不爱做了,更何况吃?

哪天换孩爸做一次饭还能换换口味,改善一下,就跟吃腻了自家饭菜,要去下馆子一样。


再后来调砂锅,上顿下顿都是砂锅,不管装的是鸡肉还是小白菜豆腐粉条,一概的不想吃了,以至于看到砂锅就够够的了 😂,完全没有刚开始的喜欢劲了。


我跟小姑娘吐槽不知道做啥吃的好了,小姑娘说她都不想吃饭了 😂。


想起好久没吃过小碴粥了,小姑娘也说想吃,还要配榨菜。


一顿狂吃,像饿了好久一样,除了友情留了一碗给我,她自己吃了一锅 😱,这给孩儿饿的还是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