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哈哈,战败了

生活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有着各种各样的战场。

我彻底战败了。

其实反应敏感一些的话我过年就不该回来,年前被抢了馒头就是丽的挑衅,既然被抢走,就意味着战败,就被欺负,翻不过身。而我还欺骗自己这没什么,干活就完了,不用在意这些。


年后回来直接就换了我的干净屉布,冲走肉馅,一直变相的让我多干活,今天又是逼着我刷缸。


我可能就是那个学校里被霸凌的孩子,但幸运的是一直都没有发生。



孩爸说我怎么不给他们霸凌回去?

我讲了我三婶和她邻居的事。邻居是个泼妇,三婶是人民教师。邻居为了一只鸡会找茬,破口大骂。三婶根本骂不出口那些话,只能干生气。难道要三婶变成泼妇和她对骂么?我也是做不出他们那些龌龊的事,没有为难任何人的心思。


我虽然有特殊气质,但我做事问心无愧,只是遇人不淑。

他们比不上我,就是羡慕嫉妒恨,我过得好好的,才能让他们更羡慕嫉妒恨。(阿Q又来了 😂 )


都结束了,很狼狈。


神仙就说过外面的世界真“精彩”,我也是见识了。听说一百回不如实践一回。

我的可爱大包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