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放下,前行

干活时一定要清醒

昨天把一盘包子泡水了,花点钱去买点水果跟大家分了,以表谢罪 😃。

今天还咋滴没咋滴,太紧张或是别的不用心的,把一盘方糕上层烤糊了,用了桃酥的温度。

简单把上皮削掉后自己消化了。


丽说我这几天一直心不在焉的,从放假回来就这样,问我是不是家里发生什么事了?

娇则说我干活该认真还是用心的,哪个词当时就没分清。我也承认,确实是干错了,浪费了东西,好在不是着急的,可以接着再做下一次的。

其实,丽的说法更让人接受也容易认真反省,不会反感。而娇的说法就是教训人了,就算小孩子都知道犯错误会害怕,接下来会小心行事,更何况大人,自己出错肯定都很紧张害怕的,有内疚感,让她这么一说,赌气不改正那倒是夸张了,心里不舒服的那是肯定了。

娇接下来犯了两个错误,忘记了醒箱里的吐司,导致发大了。下午又把一车的馒头发大了。

这时候,她会怎么想,会尴尬吗?刚说完别人,哎!

但是我今天明显清醒了许多。这两天都是因为娇要分走我产能的事烦恼,又为自己找宝哥谈话不理想懊恼。

今天想开放下了,好好学,明天会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