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说话前面加个名字很难吗?

问人事情时,请前面加个名字

问人事情时,可不可以前面加个名字,这是最起码的礼貌吧?
我在"埋头苦干", 而且不是面对面讲话况且还有第三者在场,鬼知道你跟谁讲话?
不过啊,他问了第一遍,没人应他,第二次问时前面再加名字就有人理他了.
所以,问题在于我吗?
我弟弟也是这类型的, 一桌下来起码有七八人一起吃饭, 而我也在忙着做低头族, 他跟我说话,可是前面不叫名字(我们一家人都叫名字的),我怎么知道是他和我说话?要不是我太太提醒我,我根本不知道有人和我说话?!!

说话前面加个名字很难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