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加油鸭

好好研究出现的问题,尽量少犯。

这两天闺女也是不给力,在家写作业不积极,无聊至极,作业就是不下笔,闹得我觉得亏欠了她,过个节也没有时间陪陪孩子。

正好这两天店里人少,过节嘛,主食就需求下降了。

我早上包好包子,做了两个蛋糕,基本就结束了。瞅个机会跟宝哥说一声回家陪闺女,就溜了。


等我回店里,丽和娇都在,原来她俩也走了,比我回来早,是宝哥叫回来的,具体什么事情我不知道。听说拍了照片,这事肯定我已经破了相不能沾边 。


包子卖的差不多了,叫我包两盘包子。馅料都是冻的带冰碴,面也凉,好歹是尽可能块的完成了。


蒸的时候,娇娇的蒸箱满了,最底下一层给我用,我怕开水翻到盘子里,就用了一个托盘垫一下。

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当开蒸箱门时,水像决堤一样涌出来,可想而知包子怎么样了,全被淹了。


理论上不应该啊,但,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反正现在是我的包子废了。


丽叫来了宝哥,宝哥看后无语,应该是很不乐意。丽和娇赶紧把包子毁尸灭迹冲走了,被领导李看见可就不好了。


哎,这两次的蛋糕烘烤总是有一层夹心,原因还没找到,这又来,哎,我觉得太不好意思了,工作能力很差。

但,不管怎样,还得振奋起来不是?加油,鸭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