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受伤

嘴唇伤好大个口子

平静的一天却突然糗大发了。


虽然今天没有备好的解冻馅料,也没耽误我白胖大包子的发育,今天包子长势特别好。


午饭前又包了一份包子,等待吃完饭后回来就开蒸。

天气很冷,饭菜很香,午饭吃的特别饱。

轻飘的走到店里,在一个拐角处突然脚底一滑,侧身摔倒了,下巴也磕到地上,导致牙齿把嘴唇磕破了。磕的那一下,头突然受到撞击,感觉整个人都蒙了,趴在地上起不来。


过来两个人帮我扶起来,我说嘴唇出血了,口罩都透了。

别的地方不碍事,就是嘴唇伤得厉害,当时就肿起来,下巴也鼓个大包。


我害怕嘴唇被穿透了,那可真是半道整容了 😓。


还好,没穿透,而且挺贵的牙也好好的,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


宝哥陪我去诊所看了一下,简单的消毒,然后挂两天消炎吊瓶,下午没去店里。

本来店里交有意外险的,估计不会报,因为会涉及一些整改方面。可能会在工资上面给我找一下齐。


真是糗大发了今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