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豆浆

多喝豆浆对女人更有益

豆浆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经常和油条一起作为早餐供人们食用。


我家经常喝豆浆,以前我会先把豆子煮熟,早上用搅拌机加开水打碎就是热豆浆了,后来孩爸网购了一袋熟豆子,我就不用提前备了,直接加水打碎就好了。加糖和无糖都很好喝。


早起为家人为自己打一杯热豆浆,在寒冷的冬日里送去第一份的温暖,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


注:(建议大家有事没事来杯豆浆)

豆浆是女性的最佳饮品,它含有丰富的大豆异黄酮,可以改善经前期、更年期症状,减少粉刺、痤疮的发生,它富含优质植物蛋白和各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素。

但是患有子乳腺疾病、宫肌瘤和卵巢囊肿的人不适宜饮用,豆浆中的植物性雌激素有可能会加重疾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