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工作】用指纹打卡

正是入职了

今天丽师傅让我记了一下各种面食的配方,只是各种的配方里最重要的就是“料包”,公司兑好的关键技术。


我今天差不多可以自己做玉米面饼子了,只是速度慢一些。说到玉米面饼子,我还没有自己和过面,料包里不知道哪种东西会引起过敏,丽师傅的手和完面就会起小红点。

我做的饼子大小不一,今天已经很接近规格了,大部分是标准的,还有几个是特别小的,但也有150克开外了,售货员就说顾客会挑剔的,不好卖。


我发现这个连锁店,不计成本的,只是前两天韭菜超级贵的时候才考虑成本,暂停做。

店里的水电、油面、钢丝球 像免费来的一样,刷个盆竟然需要放一整盆水泡盆 😱。

油也是,可以用来刷铲子 😱。


不过卫生是没的说的,每天完活都大扫除一下。馅料等都很实惠,只为留顾客。


今天录入了指纹, 每天要打卡上下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