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亲子】愉快的一天

还有,小姑娘今天洗碗了

我上班了,每天要早睡早起,小姑娘又上网课,天天去爷爷家蹭网,我们就聚少离多了,回家还要忙这忙那的,都没有时间聊天了。

今晚我们回自己家吃饭,小姑娘还帮我炒蘑菇。用在天价菜的缝隙里买到的1.99元的茄子做的蒜泥茄子。我做了红枣米饭,一开锅就是一阵香甜味。

我俩边吃边聊,小姑娘一讲话就手舞足蹈,嘴巴的吃饭功能就消失了,两碗饭愣是吃了一个小时 😱。

我俩讲婆媳关系,又讲恋爱,又讲追星星,到后来在一个网红处终结,并且还看了一个又一个她的视频,确实很搞笑。但是还有作业在苦苦的等待,不得不终止这份快乐了,毕竟他不能让我太进步。


放下电话,还要拿起电话,要做作业啊,现在作业都是要提交的,当天就完成,都么有第二天早上补的机会。


上床时小姑娘说不适合看她的那些书,她拿了画笔来 在我旁边“奋笔疾书”。


愉快的一天马上就过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