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犹豫中

价钱合适也意味着要掏出很大一笔钱,真怕打水漂。
我的证


附近有个店铺要出兑,各方面都挺好的,尤其有我喜欢的向阳,抬头就能看到阳光。店面也很大,水电都方便。房租也还可以接受。至于位置,也还不错,离家还近。

那现在差的就是我了,家里人都担心我撑不下来。也不相信我能做出合格的产品。


其实我也不自信,毕竟锻炼的还少,会做的东西也少,各种的应酬也怕跟不上。


店面出兑信息贴出来一周左右,真怕被别人捷足先登了。


还有,我这个证会有什么帮助没有?去年七月才下的大专证,会有什么创业福利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