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工作】面食店上班第二天

matters上的打工仔

忽然觉得这么记下去,记着记着就会没了工作 😂。感觉自己坚持不了多久了 😂。 其实工作不是很累,我也不指望要他们的配方,店里现在都是配送方式,就是傻瓜式工作,一切都是包办的,我们只管干活就行,能想到的都被想了。就是因为以前培训过很多人,得到配方,成手以后都单飞了。 我来找感觉,找我可以独当一面的感觉,用他们的东西练手。 今天课长告诉我最好用笔记下来,以后师傅不在时自己干活可以有个参考,毕竟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这个我来的时候就想过,就是没实施。他说完我就在店里找了张纸和笔,把这两天学到的记录下来,中间又添加了几次,对重点的东西像“添加料包”“定时”都是我容易忽略的地方,我用笔给它们圈了一个大圈。后补的一些事项都是师傅对应具体发生的情况时讲过的,我也是一听而过,但都是一些很实用的问题,需要特别注意。 今天午饭竟然吃鸡腿 😍,听说伙食一直不错,最不好的就是白菜炖豆腐,让我第一天赶上了 😂。 好了 晚安,明个继续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