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土豆

土豆好好吃

哦对了,昨天孩爸不在家,晚上我俩吃的土豆,加了鸡肉和咖喱,就变成洋气的咖喱土豆鸡了。


我家吃咖喱比较少,这盒咖喱只吃过一回,距今已有大半年了,所以我完全忘记了它的做法(其实上次是孩爸做的 🤓)。

干了点小活,到了做饭点回家,查了一下咖喱的做法,发现每个视频都需要洋葱和胡萝卜,好久不做,做一次也不想糊弄,那只有先去买这一个办法了。


先把鸡肉切成块加上调料和淀粉加料酒入味,我去买洋葱胡萝卜。

嗯,有了这两样,这道菜的咖喱立马有了灵魂伴侣。


先把鸡肉炒熟,再放土豆洋葱胡萝卜块一起煮,开锅后加入咖喱块(顺序自创),加点盐调一下味,煮到糖粘稠就好了。


小姑娘又吃了两碗饭。



如图所示,就一丢丢的肉,以土豆萝卜为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