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又乱了

继续支持

看来小姑娘今天又是没咋滴,还是没有斗得过“天性”,上午一个人在家,中午吃饭时又把书本连同电话都带到了爷爷家,英语课文到晚上也还是磕磕巴巴。并且晚上从爷爷家出门时由于对网络的恋恋不舍,导致把书落在了爷爷家,只能顶着夜色再跑一趟了。


昨天就是这样,一下午就是和WiFi过的,手机都快累坏了,自己还说了效率不高,但今天立刻就开始昨日重现。


我最近太忙了,都没有时间去小群里学习了。放手,我就知道得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时间孩子才会调整好,但具体的细则我还搞不懂,现在就开始了,我觉得我得适当的时候提醒个一句半句的。


我首先得做到的是,不管她是什么样子,我都要一如既往地表达我的爱,爱的是这个孩子,而不是她的乖、懂事和好成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