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准备翻新

翻新房子除害虫

我家可能是风水不好吧,“害虫太多”,就在现在,邻居家还在喝酒,高声的讲话,时不时地还唱两句 。至于那些蝎子蜈蚣和壁虎,蟋蟀老鼠和蚊子,那都是正常标配。  但迫于现实现金压力,同样的价位是不能买到一样大的房子了,所以,不如和风水抗争一下,我们就住这里了,不走了,而且还要修理你!  要翻新房子,首先要找个临时住所。  昨天出去转悠,想找一个低楼层的房子。我们小区竟然没有 😨,不过也说明我们小区的住户比较稳定,治安也会好一点。  傍晚又接着转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就在天已经蒙蒙黑的时候,发现一个窗户上贴着出租的电话。 那房子是个老小区的老房子,门类似农家院,不在楼道内,正好适合来回搬家具。  电话打过去是个老太接的,她说房子是打算卖的 要租也不能长租,有买家了就得倒出地方来。这又正和我意,我还不想长租呢。  她要去住院,一周后回来我们再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