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自制奶茶,健康多一丢丢


今天大家都在晒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正好闺女今天也想喝,老母亲给闺女亲自煮一杯吧。

闺女上次做的时候我还有点印象,貌似不是很麻烦,再搜索视频学了一下,就操练起来吧。

把白糖和茶叶一起放锅里煮,煮到出来焦糖色时就加入牛奶,我这锅受热不均,导致有两边糊了

配料
煮出焦糖色
滤除茶叶

然后就煮啊煮的,牛奶煮沸后再稍稍煮一会,待茶叶多下点味。

把茶叶过滤出来就是简单版焦糖奶茶了。


上次和闺女做了小珍珠冷冻的,这不又排上用场了。像煮饺子似的把珍珠煮熟就可以了。

自制冻珍珠
晶莹的珍珠

和奶茶一拌,一杯焦糖珍珠奶茶就OK啦。闺女喝上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

成品焦糖奶茶

我还有红豆储备,加一点红豆就是红豆奶茶喽 。

红豆奶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