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秋游前奏

终于等到秋游

盼望着,盼望着,一学期一度的“秋季研学旅行”(这是个新鲜词 👏)终于要来了,就在本月的18号,呀!九一八呀!游乐设施不会半道停在那吧?

小姑娘昨天回家就是讲这个事,今天回家主题还是这个,主动找我讲呀讲 😛。

★现在不那么讨厌同桌了,但还是害怕秋游时安排和他一起坐,他太能讲话还声音大,那样在车上肯定睡不好觉了。

★后座一个小姑娘,是我前工友家的孩子,小时候还一起玩过,现在倒是想不起来了,就看她因为同桌的小丑行为起哄跟着笑的份上就不能跟她好好玩了 😂。

★另一个小学的男同学倒是玩得来,但他现在还交了一个新盆友,俩人一起挨罚过多次了,他俩肯定要坐一起的。

★我们小区的一个女同学,总觉得聊不到一块,好像俩人的关注点不一样,不同路啊。

★后来想想,只有初中的一个女同学还可以,她也挺喜欢小姑娘的,但不知道这些日子人家有没有新盆友了。

到时候看老师怎么安排吧。

带的午饭定为寿司,我得好好表现,做得漂亮一点 💪。

🍚🍚🍚🍚🍚🍚🍚🍚

这是今早的蛋炒饭,我和小姑娘都挺喜欢放西红柿的,孩爸就不喜欢,说是水分多,会把饭泡黏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