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看家电

开始装修前的忙碌

今天下雨,本打算在家猫一天,孩爸打电话说该去看看家电了,时间挺紧的。  我想两眼一抹黑的什么都不懂,人家介绍也听不懂啊,还是先在网上给自己补补脑吧,定了在商店开门后再出发,可一拖竟然吃过午饭才出门。  今天主要看一下热水器和洗衣机,这两个是刚需,热水器要在水电工施工时就安排上,洗衣机也是要预留出合适的位置。  热水器看网上主推燃气热水器,可我看我们这里大部分都是电热水器,棚子上掏个大洞的那种。 由于我家还有太阳能 ,再买个热水器只是接替冬天热水不足的问题,所以容量不需要太大的。  网评说燃气热水器的缺点是噪音大,实体店却没有那么夸张,说是都在可忍受范围之内。  今天还看了洗衣机,本来想换一个洗衣服干净一些的就行,看着看着就被它的好多功能吸引:像能烘干、空气静、消毒等等,最后看到可以配置一个单独的干衣机 ,真是欲望一级一级提升。  看在价钱的份上,我又回归到现实中来,坚定了初衷,就买一个洗的干净的就行,等钱多了再配一个干衣机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