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亲子】问题

今天小姑娘数学题不会,问我,我更是蒙蒙。看她一脸不会也无所谓的打着哈欠,根本不能独立思考了,但要是不弄明白了,会越欠越多。我感觉还是求助老师比较靠谱,我也感觉数学老师特别有亲和力,责任心也强,问她题她会很乐意解答。


果然,发过去不一会,老师就回信了,还解释了刚刚在忙,没有立即回信,接着就耐心的给小姑娘引导讲解。小姑娘也感慨,不到十五分钟,她竟然都明白了,心情也格外好了(之前被老师训过一会,感觉老师不喜欢她了)。


老师还讲了,女孩学数学就要多练习。

我赞同老师的说法,熟能生巧。

我今天也是包了无数次包子,只为把包子形状练好。


小姑娘还透露上网课根本听不进去 😓,新学的几何知识,就第一节课学的挺好,之后就像听天书一样了,自己也不听了。

哎,时间都浪费了。


每个人都能在很小的时候明天日后的路要靠自己就好了,那每一步都不会轻易虚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