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yang
littleyang

奔四天秤女,互相拍手👏

自我介绍

经别人介绍很高兴加入matters以及like coin,先自我介绍一下。

我出生于农村,在城市里读的本科和硕士,学的理工科,干的却是偏行政类的工作,再过两年就要奔四了。

遇事思前想后的天秤座,与人争辩时(别人错而我对的时候)经常嘴巴拖了大脑的后腿,结束了才想到前面怎么说才能更好的反击。性格善良且不争,宁愿自己难受也怕伤害别人。

硕士毕业后,前几年的事业心被忙碌的生活慢慢磨灭,如今,奔四的年纪只求安稳,毕竟要养家糊口。但认真的性格从不在上班的时候摸鱼。

如今,平凡的人生没什么远大的目标,唯有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快乐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