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貓咪
藍色貓咪

⟢ 水瓶座靛藍小孩,因為過去的傷痛踏上情感、關係、自我探索的療癒之旅,希望藉由分享自己的經驗,為還在迷茫、或是想要踏上自我探索旅程的你點一盞指路的燈 ⟢ Instagram: @blue.angelcat222

當「心」 已經不能再承受,有誰能接住我?

但也許我們已經承受夠多,卻沒被自己看見?

當「心」 已經不能再承受,有誰能接住我?

這個社會有許多言論總是強調我們要戰勝壓力,但也許我們已經承受夠多,卻沒被自己看見?

如果我們能瞭解,當一個人不能熬過壓力,是因為心已經千瘡百孔?

可能是心碎滿地的失落與悲傷,或是過去的創傷帶來的焦慮與恐懼,或是已習慣獨自忍耐所有的困難?

_

也許我們需要的是......學習接納自己的軟弱、學習更認識自己的情緒、學習更覺知自己的心

在自己需要被承接的時刻,我能夠對自己伸出手,溫柔地接住自己

藍色貓咪談心屋一起陪伴你這段療癒的旅程

#藍色貓咪談心屋 #藍色貓咪

#陪伴療癒的過程 #擁抱自己

#陪伴你自我探索的好朋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