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live1210
chanclive1210

一名塵世中的蚊型投資者. 遊走香港股票十年,靠財技知識賺一餐半餐。兼職女傭中介生意。 現在成為理財顧問 一個人,三份工作。正正式式成為斜摃族。

Little Investor 小小自我介紹:

點為【又】何開始寫文章?因為面臨失業!

2022年第一篇文章,本身想寫一寫港股。但思前想後,港股像是沒有什麼好事發生。衰野隔多兩日再寫。寫了4-5篇,才想起還未自我介紹。

其實我在兩年前在Matters 寫作過,因為香港的某些原因停了下來。也把敏感的東西隱藏了。有些題材,在今時今日還身在香港的我很難再寫。正如有些傳媒,也因為同一個原因逐一消失了。作為大學主修政治學和公共行政的小弟來說,以前還可以借時事,國際或香港政局打打嘴炮,騙LIKE賺錢。現在更是英雄無用武之地。(我也不想最後移師赤柱)。 而更重要是, 反正愛國者治港,在【完善】的制度下,再沒有什麼好評了。也許現在,或是不久的將來。【躺平】就是最好的評論和應對。

點解【又】何開始寫文章?因為面臨失業!

COVID-19發生之後,特別因為香港封關性措施,小弟家中的生意開始轉差了。小弟的生意衰退以前的十分一也不到。

本身小弟還可以靠香港股票賺外快,可惜,香港股市在2021年成為全球最差的市場

因此在逼於無奈下,唯有開始進入幣市和靠寫作維生。希望在另一個熟悉的港股範疇,和一個新探索的幣市中,紀錄下自己的見聞和開拓新收入。

今日再重新開始在這裡筆耕了。但是非常幸運。原來兩年半前因為MATTERS我糊里糊塗開了MetaMask, 忘記了當時弄了什麼。早前重新開啟塵封的MetaMask ,就是一堆like coin。這算是小弟兩年前寫作的報酬或是matters送給小弟的筆耕基金吧,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