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極短篇》美麗的哀愁

「妹妹,妳長得那麼漂亮,不要哭比較好啦!」

陌生的臉孔映照在我瞳孔,淚水模糊了你的面容,我看不清。

「小姐,我看妳條件那麼好,一定很多人追妳吼!」

到底是真心讚美還是揶揄的表情,我的巨大哀傷已經喪失了判斷能力。

「我們公司那個年輕女副總,年過四十了還保養的算是不錯,連年輕的外送員還一直偷瞄她,真是羨慕啊!」

在那群見到我就鳥獸散的屬下面前,我成為了令人羨慕的美魔女,但那也僅止於外貌。


我沒有表達悲傷的權利,亦沒有展露脆弱的能力,只因我已擁有了他人所沒有的天生麗質與聰明才智,在領先的人生路途上,停下來就是自我放棄,承認不足即是矯揉做作。

人人都想美麗,但卻沒有人懂我的哀愁。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