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短篇小說》如果可以,我想回到那一天


那一天,你問我願不願意當你的女朋友?

現在回想起這件事,心臟還噗通噗通跳,記得當時的我內心很開心卻還要故作鎮定要你說說喜歡我什麼?你說喜歡我的笑容,我說只有這樣嗎?你說還有相處的感覺很舒服。

就這樣,我沒有多加刁難你,我們就正式交往了!交往的過程出奇順利,三年後我們成為了夫妻,也生了一個可愛的孩子。

柴米油鹽鹽醬醋茶的生活確實艱辛,再加上帶孩子的疲憊與睡眠不足,家庭的氣氛數度劍拔駑張,而那甜蜜的戀愛生活卻離我越來越遙遠,遠到已經想不起是什麼感覺。

最近,我又做了那個夢了!

夢裡我與一個面容模糊的男子相互產生情愫,彼此的愛意在空氣中散播,讓我們的周圍佈滿了粉紅泡泡,光是一個眼神及笑容就令人心醉。

每次什麼都還沒發生就夢醒了,我知道我還想念戀愛的感覺,我還想要被當成小女孩一樣被你擁在懷裡疼愛。

我想回到那一天,我們彼此確定交往關係的那一天,沒有生活的瑣碎磨難,只有純粹的愛情。

那一天,還有可能回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