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日常|買菜

昨日居然直接睡去,完全忘了寫快樂計劃,但還是來補述一下,快樂計劃的第五天。

手提帆布包,帶著小零錢袋、手機,一身居家打扮,便出門來個假日採買,我總是喜歡午後時光外出,或許是此時的陽光格外耀眼,整個身心都覺得放鬆,而且街道上的人們稀稀落落,走起來沒有台北平時的擁擠。

我在蔬果小販裡,比對著近期的價格,胡蘿蔔依舊便宜,高麗菜大顆又好看,而一大把青蔥竟然只要二十塊,差點心動的裝入提籃。我總是小心翼翼地選擇菜色,方便小租屋處料理的才買,且一次不能買太多,否則小小冰箱會一瞬間被蔬菜塞滿,讓我連著幾天都必須努力煮飯。

買菜對我來說,好療癒,想像著之後幾天的餐桌,不自覺讓人好快樂,好有成就感,想著想著嘴角便微微上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