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写
听心写

除了探索内心,也學習著感受生活裏的每一件事。

【懷舊】對著風扇大喊,結果受傷了!?

應該很多人都做過這件事吧?那有沒有人被風扇傷害過呢?
圖:網絡

應該很多人都做過這件事吧?那有沒有人被風扇傷害過呢?(風扇:我怎麽傷害你了?明明是自己愛玩。)

那時候我大概是一年級的時候吧,和鄰居家的小朋友一起對著風扇大喊。

不知爲什麽,我竟然把手放進去,結果就被割傷了。大人看見我的手指流著血,趕快幫我包紥。

對這件事印象深刻是因爲我無法寫作業。我記得,我還跟哥哥說我握不到筆。🤣

後續是怎樣了,我就不記得了。有沒有寫到作業呀?有沒有請假不去學校呢?

不能寫作業的話,那是不是不能自己吃飯?因爲,握筆的是右手啊。

還是只是找借口不想寫作業呢?哈哈哈。

幸好那位小朋友沒跟著我一起放手進去,她應該有被嚇到。

從此之後,我就不敢惹風扇了。(風扇:是我不敢惹你!)

大家小時候有做過什麽好笑的事情嗎?歡迎分享~


2022年3月31日 首發 方格子


如果大家也有在方格子閲讀文章,歡迎關注我的方格子

除了Matters社區活動文章以外,其他文章都會在方格子首發。

1、2、3、4、5、6~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贊助支持我。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