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ingtotheLake
ListeningtotheLake

#Anarchist | Talking to myself

August 31-September 6, 2020

在有些人身上花费了精力,又或者故意躲避该做的事情而找了一个人来打发时间。无论哪种,我都是大混蛋,因为工作全部落下,七月八月重要的事都没做。

三天时间看了《何以为家》,更觉得自己不珍惜现有的一切混蛋加混蛋。不珍惜的东西总有一天会从指缝一点点溜走的,因为有懂得珍惜的人需要。

九月了,开学了。没有打了鸡血的目标,有时需要不太当回事儿的心气。

GOALS OF THIS WEEK:
1) Prelims
: Email Prof. I (send cv & program proposal) 这个计划可以删掉了,换人!
2) Paper: Finish TW paper
3) Teaching: All
4) Recommendation Letter

Monday:
Paper: 2.5H

Tuesday:
Teaching: Orientation meeting 1H, other preparation: 3H

Wednesday:
Teaching: Quiz 3H
Paper: Meeting 1.5H

Thursday:
Teaching: 6H

Friday:
Teaching: 5H
I am not here to be a teaching professional...想要翻白眼了,我只想安静得教一个书,你好我好学生好教授好大家好,这一整周的大部分都被教课准备占据了,哭泣一下!

Teaching: 18H | Paper: 4H = 22H [ave = 4.5H]
继续努力。
哼,绝对周末只再为他们工作2小时!!!(打脸)

Saturday:
Teaching: 2.5H

Sunday:
Paper: 5.5H
练琴半小时,玩动森半小时,看着雷雨变晴天半小时。

周回顾:
最近朋友推荐看一些世界名著,之前在看有关时间的工具书也在捡起来飞速得看。
人的缺点是会在各个方面体现出来的。也不是非为了“我要完成这个”“我要做到那个”而去改变某个缺点。而是“我想成为那样的人”“我想要那样得生活着”而去先承认,理解,再去改变某个缺点或者说,某些不足。不是为谁也不是为了某个东西,是为了自己,为了只活一次的人生。
几乎每天都有在运动,如果懒散了,会和室友去散步(散半个小时以上那种乱走)。最近还把小时候“不得不”扔下的琴捡了起来,很开心。
GOALS OF THIS WEEK:
1) Prelims
: Email advisor about change c-m
2) Paper: Finish TW paper
3) Teaching: 2 lectures (3H), 4 sections (5H), office hour (2H), meeting (1H) = 11H
4) Recommendation Letter: Finish 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