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夏
凜夏

小舟从此逝

2020.5.24 随笔

12日到上海,兴奋、焦虑、不安。直到今日,听到公交车上的方言报站声音,心安定下来了。我开始喜欢这座城市了。

夜,找番的时候鬼使神差想到了《千与千寻》,眼泪就流了下来。中午的时候还想,失恋了我竟然没怎么哭,是感情没我以为的那么深吗?原来在这儿等着我呢。

到上海后,各种原因我暂停了每天的日记,改为每天录下一段声音来做记录。今晚的录音个人感觉,自然了许多。许三多说他每换一个地方就跟死过一次一样,今晚,我感觉自己又活了过来。

2020/5/24,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