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夏
凜夏

小舟从此逝

我的2021年度问卷|吉祥

1. 寫下一件今年發生的,你想永久紀錄下來的事情。

有了第一只崽崽。

这是吉祥刚到家的样子,

2. 整整兩年過去了,疫情仍在繼續。相比起兩年前,疫情如何改變了你的生活?你認為還能恢復原狀嗎?

一直到上个月末,我都不认为疫情对我的生活有多大影响。11月末,想找朋友一起喝酒的(多数时候一个人喝的很快乐、浪漫)。约好了时间后,我精心准备了酒与食材,前一天市里出现了新冠病例,朋友便无法过来了。

3. 2021 年,你(終於)在哪些地方躺平了?

在老家做着一份清闲的工作,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逗猫、玩游戏、尝试喜欢的食谱。不再为生活做什么计划。

4. 2021 年,什麼事情讓你獲得最深的意義感或給你最大的力量感?

从抑郁中走出来吧,想象并去实现。

5. 2021 年,你經歷的一場告別或一次相遇。

失恋了。其实已经是去年的事儿,但我一直到最近才真正意识到。

6. 相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还是蛮高兴的,抑郁的那段时间,掉头发很严重。但我还是成功保住了哈。

7. 跟我們分享你在 2021 年相遇的一本好書、一部好電影或一首好歌。

《等我们老了就定居在重庆》对我来说算是老歌了。

8. 用一張照片分享 2021 年對你有重大意義的時刻。

相册里已经全部都是吉祥的照片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