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黎
阿黎

日常瑣事丨旅遊日記丨美食 -為生活加點調味料- 歡迎互拍,有拍必回~

紀錄|室友那些事-空氣玻璃

我的呆呆室友

前天宿舍期中檢查打掃,我們這間玻璃被要求重擦。

於是我的室友就跑過去把所有玻璃推到一邊,對著空氣認真的擦起玻璃。

我愣了一下本來想提醒他,但他實在擦得太認真,害我不禁懷疑自己。

是我看錯?還是角度讓我看不到玻璃反光?好像有玻璃欸?

直到我看見室友揮空我才意識到,從頭到尾都是室友自己的問題。

為什麼他可以對著空氣擦那麼多下都沒意識到沒有玻璃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