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電影試著死了一次告訴我們看不見的東西最重要

試著死了一次是一部感人喜劇,主角七瀨最討厭他只會做研究的爸爸,因為他既臭又囉嗦,且過度干涉,爸爸煩死了,去死吧!
重逢


試著死了一次是一部感人喜劇,主角七瀨最討厭他只會做研究的爸爸,因為他既臭又囉嗦,且過度干涉,爸爸煩死了,去死吧!有次爸爸的公司研發出可以死兩天的新藥,為了暗中觀察商業競爭者的動作,爸爸試了新藥死了一次,死掉後變成幽靈,惡人的嘴臉看得一清二楚,女兒發現她還有好多話沒跟爸爸說。競爭者要讓爸爸真的死掉,而女兒想讓爸爸活過來,雙方你來我往數度交手,最後爸爸終於又活過來了。

裡面有幾句話講得好:

  • 所有與眾不同的地方都是特長。
  • 你在煩惱就意味你存在這世界上,意思是你的存在不止於那些可見的東西,最重要的是你存在的目的,為什麼而生存。一個人要是沒有存在的目的,那他就不算活著,和死沒什麼區別。
  • 重要的事物都是眼睛看不見的。
  • 死過一次後終於明白了,能夠普通的活著是一件多麼寶貴的事情。
  • 變老也是一種不變老就得不到的權利。
盯人的時候,眼睛要放感情


有些東西要失去才能得到,一直以來工作就是生活的全部,有一天我失去工作了,天啊!世界末日了。沒工作能幹嘛?我可以種花種草,天天跑步,看沿路不同的風景,好多人在辛勤的工作,體會當尼特族的感覺,多麼自由,沒有老闆整日盯著你,看你在幹嘛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