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當前版本不支援公交卡充值

今天手機上的QQ出現一個訊息當前版本不支援公交卡充值,把它關掉隔一段時間又出現,在測試我的忍耐極限?如果關閉訊息可以聲控,像女朋友跟我分手一樣簡單
當前版本不支援公交卡充值


今天手機上的QQ出現一個訊息當前版本不支援公交卡充值,把它關掉隔一段時間又出現,在測試我的忍耐極限?如果關閉訊息可以聲控,像女朋友跟我分手一樣簡單,說一句『你這輩子都別出現在我面前』,訊息就不再出現那該有多好。這個訊息到底在說什麼,當前版本不支援公交卡充值,它提供我一個資訊,你目前QQ的APP版本不支援公交卡充值,我知道了把訊息關掉,過了一會兒它又出現,真令人煩躁,是我沒有完成什麼任務嗎?完整的訊息應該是當前版本不支援公交卡充值,請更新到某版本,或者當前版本不支援公交卡充值,請關閉公交卡充值功能,怎麼連訊息都說不清楚,我的QQ怎麼了?

蔡依林 Jolin Tsai【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QQ


怎麼關閉訊息?查百度知道有兩個解法,第一個關閉NFC,治標不治本,下次如果用到藍牙的功能,我不就要關閉藍牙,這個解法不行。第二個是

  1. 打開QQ
  2. 進入右下角動態
  3. 進入右上角的”更多”
  4. 在功能列表最底下”已開啟的功能“”裡面關閉一卡通功能組件。 做第三步出現動態頁設置,這個頁面裡沒有任何東西。估計是不同的APP版本有不同的解法,查不到相關的解法,只好用解法一關閉NFC。關掉NFC有什麼影響,查閱下面的參考資料。
動態頁設置


如果你的APP要推銷新的服務可以這樣做:

  1. 在APP上出現一個不完整的訊息xx版本不支援yy功能。用戶關掉後,隔一段時間又會出現。
  2. 用戶不堪其擾,就會搜尋這則訊息怎麼關掉,提高了討論度。
  3. 以上不建議做,除非你想讓用戶爆炸

參考資料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