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郭郭
小郭郭郭

愛旅遊,愛吃美食,也愛看劇的郭郭

關於我自主健康管理的那些事

論仔細看訊息的重要性

近期確診人數不斷攀升,郭郭的學校裡也有確診者的出現。"跟確診者同時段待在同一地方",又或者是"跟確診者是上同一堂課的人",依學校公告就要自主健康管理。可能因為疫情的變化迅速,導致學校的防疫小組大多都是在老師們的大群裡傳達訊息。這樣的做法有優點,當然也有缺點。優點就是方便、迅速的將資料傳出來,缺點嘛就是老師可能沒有看到訊息或者很晚才傳訊息😅

郭郭今天早上有一堂講座要聽,所以很早就起床了(其實已經9點多了😁),因為快要遲到所以匆忙洗漱完後就立刻出門,並沒有注意到手機的訊息。當我騎車到學校後,打開手機才看到我們班導傳的訊息。


我和我朋友的理解是:「有修圖中2位老師課的人,班導有幫你們打電話到語發中心,語發中心說,請有修2位老師課的人,請上系統請假。請假證明請附上足跡公告。」因為我有上其中一位老師的課,所以看到訊息後,我就立刻取消了早上的講座,騎車回家準備自主健康管理,途中還順便買了杯飲料😁😁

麻古的金萱雙Q👍

回到家的我躺在沙發上,想著我接下來自主健康管理的時間要幹嘛呢?? 一邊看著4月新出的動畫,一邊喝著雙Q(哇~~生活過的好愜意😂),因為想著接下來都在家,那我明天要交長達9頁的報告就不寫拉~~,請假理由也已經有拉~~。

但凡事謹慎的郭郭不放心(誤:只是因為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傳訊息問老師我要自主健康管理到什麼時候

結果結果......是之前與確診者足跡重疊的人才要而不是上2位老師課的人需要自我健康管理。錯,大錯特錯了,完全搞錯訊息內容了😅。(這是不是反映出其實郭郭很想呆在家😊)

所以,當我們看訊息的時候,要記得記得看仔細喔!!!(反省中)

我這"自主健康管理"的一天,真的真的非常的有趣。

不說了,我要來寫報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