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diana

這裡用於紀錄📝 各種|日常||興趣| 更多的是紀錄當下的感受與想法或是寫下一些自己想表達卻不擅長表達的事:) — Matters對我來說更像是一個公開的樹洞 它不能刪除的功能 讓我直面曾經的自己:)

上了大學的這半年

我在好多事上獲得了勇氣,一點一點地變得勇敢。

重新拿起畫筆後,我從畫圖的過程中獲得了好多好多的快樂。

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我覺得在這個階段自己應該花時間投注心力的並非是自己的興趣,卻不曾想興趣可以讓我在忙碌的日常中獲得能量,而去畫室漸漸變成了我每週的充電之旅💨

這是仿畫雷霆戰狗的一張圖/水彩
風景/水彩
孤單的狗勾(?)/水彩
服務隊小孩指定我畫的一張史迪奇,原本想跟她說太忙了沒時間畫😭但是都答應她了不想讓她失望所以出隊前一天瘋狂趕工。她拿到這張圖的時候好快樂,看到她好快樂我也好快樂!

其他就是一些我在大學中/服務隊中的一些小碎片🧩

自己也是偏鄉的小孩,那時候的自己最期待的就是參加大哥哥大姊姊辦的營隊,雖然現在不太記得那時候確切參加了什麼活動,但在當中感受到的快樂至今仍舊很鮮明。出隊對我來說是件很有意義的事,感覺在出隊的那幾天也同時遇見了小時候的自己☀️(雖然真的好累😭)
這張好好笑,不過完美詮釋了我的大一上。剛上大學就進入解剖地獄,不是在背解剖就是在背解剖的路上。生活很單純但也好充實。


這是我上學期斷的第三隻雨傘(◐‿◑)來到了這間學校每人的雨傘至少有三隻,宿舍也好多壞掉的雨傘,不愧是堪稱雨都下好下滿下45度角的學校,真是沒有浪得虛名。
好啦。雖然學校經常下雨,但沒下雨的時候真的好漂亮。突然覺得自己住在海景第一排
挺喜歡現在的生活,也明白這個科系是適合我的也是我擅長的,但真的真的好想好想牙醫歐買尬來這裡偷偷講,於是今年一月又偷偷跑去考試了🥹。慶幸的是,一切好像都在往好的方向邁進..
用這張漂亮的風景做個結尾(^ー^)ノ 希望看到這裡的大家也能從這張照片中得到治癒

目前還是覺得自己的生活一團亂,好多事情都是並行的在發生,但充實的生活,讓我學會專注在眼前發生的事。雖然還是有夠膽小,踏出一小步感覺就花了我全部的勇氣,但慢慢的朝著自己的夢想一步步靠近,或許終有一天會到達,就算到達不了但好像也朝著自己喜歡的樣子去生活去面對好多事。

感覺應該要有一個充滿信心的結尾(?)

但信心餘額不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