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diana

這裡用於紀錄📝 各種|日常||興趣| 更多的是紀錄當下的感受與想法或是寫下一些自己想表達卻不擅長表達的事:) — Matters對我來說更像是一個公開的樹洞 它不能刪除的功能 讓我直面曾經的自己:)

拼圖🧩—學習與自己獨處

關於考完後的這幾天

|20210802 02:28|

上次拼拼圖大概是拼那種給小孩子玩的9片拼圖。由此可知,拼拼圖這件事基本上並不是我的興趣愛好或是休閒娛樂。而至於這次ㄧ考完指考為什麼會選擇拼圖甚至一拼就是500多片的原因有兩個🤭

第一個原因是我想讓自己冷靜,好好的讓思緒與情緒從緊繃的備考狀態中脫離。由於本人我是一個就算想靜下來但腦袋永遠表示不允許的人類,因此才選擇拼圖讓腦袋可以暫時脫離考後焦慮的狀態(簡單來說,就是讓腦袋有別的事情可以思考🤭)

第二個選擇500片拼圖的原因就顯得相對單純🤨,當我想好要拼拼圖然後請我哥拿家裡最低片數的簡單版給我時,拿出來的竟然是500up🤭差點讓還沒開始拼的我打消拼拼圖的這個決定。畢竟我對自己的耐心有非常清楚的認知🤣,所以現在竟然可以獨立拼完發文紀錄,本人我也非常的驚訝🤭。

不過,不得不說,每當找到相對應的拼圖時,真的很有成就感!尤其是全部同色的區域🥺

題外話:怎麼會有拼完發現少一片的問題ㄋ😭


歐買尬 我終於拼完可以安心去睡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