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diana

這裡用於紀錄📝 各種|日常||興趣| 更多的是紀錄當下的感受與想法或是寫下一些自己想表達卻不擅長表達的事:) — Matters對我來說更像是一個公開的樹洞 它不能刪除的功能 讓我直面曾經的自己:)

(。ì _ í。)

現在才打完原本上禮拜要發的文🤭 迷迷糊糊的就上完年前的課程了(。ì _ í。)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因為進了新的補習班(重點是它好早開課🤭)完全就是開啟另一輪的戰鬥模式 在補習班發現了自己跟身旁同學的差距 讓我不禁懷疑 高中三年我是否都在混¯\_(ツ)_/¯ 來到這裡 我才真正的意識到 好多人為了想唸的科系有多麼的努力並且多麼的堅持 或許是因為到了這樣的環境 讓我沒有太多時間杞人憂天(可以這樣用吧🤣) 如果人生有快進鍵⏭️的話我現在一定立馬按下去🤣 圖片是我上禮拜拿到的新書之一 就是一個舊書還沒丟完就迎接新書的概念^_^ 我拿到它的時候第一反應是太厚了我的天 怎麼寫的完 結果翻到封面 看到標題發現 這才一個月的量嗚嗚嗚 喔對了 春節連假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