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rit.
poco rit.

物理系大學生,喜歡思考人生,思考物理,思考一切事情。 喜歡學習新東西,但有些喜新厭舊。

不給糖就搗蛋

「不給糖就搗蛋!」紅髮女孩把收集來的楓葉橫七豎八的插在姊姊銀色又一絲不苟的髮中,橙紅的葉子更襯出女孩白皙而精緻的臉龐。「別鬧了安娜,我在看書!」嘴裡這麼說,仍埋首書堆的艾莎唇邊漾起一抹微笑「而且我又還沒說我不給糖,妳怎麼就開始搗蛋了?」

*時間:EA幼年,城堡尚未關閉

「不給糖就搗蛋!」紅髮女孩把收集來的楓葉橫七豎八的插在姊姊銀色又一絲不苟的髮中,橙紅的葉子更襯出女孩白皙而精緻的臉龐。

「別鬧了安娜,我在看書!」嘴裡這麼說,仍埋首書堆的艾莎唇邊漾起一抹微笑「而且我又還沒說我不給糖,妳怎麼就開始搗蛋了?」

「妳又沒有糖,妳要怎麼給我?妳知道的,糖果都在Gerda那邊。」安娜在旁邊一邊蹦蹦跳跳,一邊斷斷續續地說出這段話「Gerda都說吃糖會蛀牙。」她有點落寞地補上這句。

闔上書本,艾莎熟練的召喚出冰雪梳洗一番,轉頭對上安娜期待的眼神:「我們今年一定要拿到一大堆的糖果。」

當艾莎拿著一大袋糖果回到房間時,安娜的下巴幾乎都要掉下來了。

「妳是怎麼做到的!」本來就已經百分之百崇拜姊姊的安娜,現在只恨自己找不到比崇拜還要更崇拜的詞彙。

「秘密。」平常穩重的艾莎少見的淘氣笑著,當天城堡所有大人的門都被冰封了,反正被罵是以後的事囉!妹妹的笑臉才是最珍貴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