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心靈客棧
Relax心靈客棧

客棧,是行旅人的充電處,在人生路上走著的各位,如果累了,歡迎隨時來這裡,可以看看我的故事,也可以跟我一起切換到占星與靈性的視角看人生大小事,等補充好能量,再繼續向前行吧

⭐占星學教會我的事 — 有些忍耐,無可奈何

去年部門裡來了一個新的經理,人很好很溫柔,但非常有想法,在備受法規限制又極度保守的國營公司裡,總是很積極的想做出不輸民間創意的東西,讓我苦不堪言。在簽辦一項專案的時候,一邊是滿滿的法條要遵守,另一邊卻是不間斷來自經理溫柔的堅持,我得在堅守既定的法規下,想辦法做出他想要的東西,而那些都是強人所難的要求,這真的是不斷激起我的惱火🔥

一開始我總是積極搬出法規們告訴經理他的想法窒礙難行,但他依然持續任性,然而即使再不想做,我卻也無法拒絕,因為殘酷的現實擺在面前,案子最終就是得讓他蓋章才出的去,後來只好無止盡的忍受每一次他又發想出的荒唐,然後想辦法讓他了解法規的限制使得他的創意可能必須做一些妥協

累的不是做案子,而是要忍著白眼應付經理千奇百怪的花招,完工日又在那邊,法規更是不能違反,內外衝擊造成我那段時間身心達到前所未有的疲憊😞

我們的星盤上有一個代表行動力、脾氣的火星,不論坐落到哪個星座,都一樣具有爆發力,只是風格不同而已。可以想像火星就是一個戰士,為了戰鬥而生,當行運有行星剛好碰到我們的火星時,性質溫和的行星可能可以跟我們的火星相處愉快,讓人充滿能量去追逐有趣的事;但如果是性質冷硬的行星,就不得了了,火星的戰士魂嗅到了來者不善的氣息,自然全副武裝的準備戰鬥囉

比如遇到了嚴竣冷酷不容妥協的土星,以火星好戰⚔的特性,哪會輕易向來找麻煩的土星屈服呢?土星越是強硬,火星就越是用力拼搏,但用力就是耗能,最終火星精疲力𥪔,土星依舊不動如山。所以當本命火星受到行運土星的影響時,火星旺盛的動能會逐漸被土星無法撼動的剛硬能量所壓制,這種能量狀態投射到地球上的我們,就會創造出一個需要當事人忍耐的現實情境,因為這個時期就是要我們去經驗一種使盡全力,終究還是徒勞無功的挫折感,也因為耗費太多力氣,導致身體出現過勞

而回頭看這個行運實在會讓人無奈一笑,因為你會發現,也許那時放棄抵抗,接受那個挑戰,才是既省力又能減少傷害的最佳解。可能這樣的行運,是宇宙要我們學會人終究是有侷限性的,不是無所不能,也不能為所欲為,如果精力是有限的,那我們還要執著去撞一面怎樣都撞不倒的牆,還是有智慧的把精力省起來,去尋找其他能讓自己獲得喜悅與成長的事呢?

接受現實,其實也就不需要忍耐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