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心靈客棧
Relax心靈客棧

客棧,是行旅人的充電處,在人生路上走著的各位,如果累了,歡迎隨時來這裡,可以看看我的故事,也可以跟我一起切換到占星與靈性的視角看人生大小事,等補充好能量,再繼續向前行吧

⭐占星學教會我的事 — 健康,有沒有「平衡」很重要

(编辑过)

占星學很有趣,它不只能用來解讀運勢,還能做為人類活在地球上的生活指南哦,比如,我們要如何才能健康的活著呢?

天宮圖上的12個星座,每個星座都是來優化上一個星座的,所以在某個星座裡遇到的困難,都可以從下一個星座找到解方。而在12個宮位裡,掌管身體健康的宮位是第6宮,是處女座管轄的範圍,它的下一個星座是天秤座,宇宙透過星座告訴我們,要健康的關鍵就是「平衡」⚖

天秤座之於我們的日常生活,最相關的就是各種人際關係,伴侶、父母子女、同事、合夥人,這麼多種關係,你在裡面都是平衡的嗎?有沒有在哪個關係裡有任何一點的委屈、退讓、忍耐?在關係中讓對方取得過多的主導權,或者你是否一直是給過多的那方,沒有得到對等的尊重?另外延伸到與天秤座同樣由金星掌管的金牛座,這是個跟物質世界最習習相關的領域,像是飲食、使用金錢的方式還有身體的使用度,你在吃、喝上有沒有偏少或過量?有做到均衡飲食嗎?花費金錢的時候有沒有過度消費或過於節省的傾向?是否很少讓身體休息,還是幾乎沒什麼運動 🏋️‍♂️?

而6宮的對面12宮則是一個象徵靈魂的宮位,兩宮相對應,代表物質世界與靈魂世界的連結,若物質與靈魂各是天秤的一端,那你有做到「身心靈」的平衡嗎?有沒有在強迫自己做著靈魂不想做的事?有用物質身體活出靈魂真實的樣子嗎?若不斷的在物質世界追求財富,那心靈世界有應著財富的增加而同樣感到豐盛嗎?吃大量補品滋補身體的同時,有沒有也定期去曬曬太陽☀、靜心冥想、去大自然走走為靈魂補充能量呢?

看似簡單的兩個字「平衡」,原來在現代生活裡竟是這麼難做到,難怪生病的人這麼多呢!過去的教育沒有教過我們不管在任何一種關係裡,我跟對方的價值都是同等份量的;人們為了追求生活的刺激,在食衣住行上發明了好多其實不健康的「附加物」,讓人體所要適應的世界越來越複雜;社會價值觀讓多少人放棄活出真實的自我,終其一生做著內心其實不那麼認同的事;被忽略的心靈產生的內在空洞讓物質身體多賣力的從外在世界找東西填補。不過既然宇宙都把健康的秘訣告訴我們了,我們是否該開始時時刻刻有意識的把「平衡」放進日常生活的各種決策裡,如果人人都有了健康的身心靈,那這個世界會不會也跟著變美好呢?

找回平衡也許是我們這代人來地球的任務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