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心靈客棧
Relax心靈客棧

客棧,是行旅人的充電處,在人生路上走著的各位,如果累了,歡迎隨時來這裡,可以看看我的故事,也可以跟我一起切換到占星與靈性的視角看人生大小事,等補充好能量,再繼續向前行吧

⭐占星學教會我的事 — 一生中的有緣人也許不只一個,而是一群

(编辑过)

過去有沒有過這麼一個人,在離開你之後,覺得這輩子再也不會找到像他一樣讓你這麼深刻有感覺的人了呢?😭

在占星學裡,太陽代表一個人的陽性能量,也是男性的自我,月亮則代表一個人的陰性能量,也是女性的自我,每個人都同時存在這兩種能量,但依著各自的性別,會主要展現出其中一種,而另一種能量存在於自己不太意識的到的地方,但仍然是一股動能,既然無法透過自身表現出來,就只好投射到外界,找一個人代替自己演繹那個特質,也可以說是找了一面鏡子,透過鏡像原理讓自己看到那一面的我,讓靈魂有了完整的感覺

因此這種能量運作方式在人類世界裡,就形成了我們去找尋另一半的動能,男性的月亮是他心目中欣賞的女性樣貌、女性的太陽則是她心目中欣賞的男性樣貌,太陽與月亮座落的星座決定了主調性,與之形成相位的行星及星座,又為主調性加上其他色彩,最後形塑出一種人格特質,這就是在命盤上窺探另一半的重要線索🧐,跟著既定的命盤,終其一生都不會改變,所以我們會很自然的被那些特定特質的人吸引,也就是說,當今天有這類人來到你身邊,你都會感受到一股磁吸的力量,因此也可以說,在這個世界上會吸引你讓你很有感覺的人其實很多,而最終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呢,就要再看兩個人的合盤上固著彼此的條件夠不夠強烈來決定囉!

曾經愛過最後卻沒有美好的結局,讓人苦澀又遺憾,甚至深陷在自我懷疑裡,但其實那段相遇並沒有錯,受到讓人熟悉的能量吸引是多麼自然而然的事,而走不到最後,是彼此間缺少了長久固定雙方的能量,但不論如何那都是一次珍貴的靈魂體驗,因為靈魂終於有機會看到自己沒能展現出來的另一面是什麼樣子。別忘記你也會是別的靈魂在找尋的那個完整,也依然有很多的其他人等著為你演繹出你想看見的那個自己

有時候執著真的會讓人錯失很多機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