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不對盤

已經難相處,再加上話不投機半句多

和大學同學吃飯,回家後我爸一直問,他最近在哪工作,連對方爸爸是不是做土水的都拿出來說。

我當下真的很想吶喊:別人的爸爸做什麼關你屁事!

朋友說:我覺得他只是想找話題。

我說我從以前就很討厭他這種像身家調查式的問法,到底自己的女兒都不了解了,問別人那麼多的用意何在?

說到找話題,我也很常到處去走走,是不能聊這個嗎?聊你分享的照片裡的地方如何,聊下次你也想去哪走走,還是聊我在圖書館都看些什麼書,還是聊怎麼拯救破爛的家之類的,還是聊你打算找什麼工作之類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