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沒有絕對

好吧,我只信仰良善。

我沒有固定的宗教信仰、政治傾向、追逐偶像……你可以很清楚明白地從人們的言行看出,偏藍偏綠,因為偏了,所以絕對。

不喜歡因為立場不同的否定,不喜歡出一張嘴的唱衰。
不天真的相信不努力就會戰勝,然後被因果論說服許多。

被失敗與情緒主導人生的我,走在世俗的失敗人道路上。
一直很尊崇處理問題導向的人,懊悔究責已非當下重點,現階段要解決問題。

真心地感謝在前線戰鬥的人員,無比辛苦,但也會有無比福報。
沒有一百分的決策,只要參酌專家意見,努力盡心,還是感謝。

真心假意,難以辨別。
有時好心成壞事,壞心造就好事。

擔心真的是最沒有效益的行為。
天真的信心好像正面一些。

God,
Grant me
the serenity to accept the thing I cannot change,
the courage to change the thing I can change,
and wisdom to separate the difference.

照顧好自己,已是一種助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