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拜託,請讓我繼續當你的好朋友

にじいろカルテ中的蒼山太陽,因為大家要為他慶生的隱瞞,回憶起自己從小到大的經歷,以為的朋友們,從來都沒有把他當好朋友。

一直以為可以成為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裡面的土屋百合,但仔細想想,和這個風象星座的孩子,也經歷過被傷害期,是把氣出在我的身上嗎?

傷心的是,真心的付出沒被珍惜,抑或是,周圍的事實都讓你懷疑,自己並不被愛?!

第一次經歷,是升國中時,自己最要好的兩個朋友,被另一個朋友搶走了。

第二次經歷,是你以為的好朋友,一直把你排除在外,甚或因為你的直言,而聯合其他人排擠你,更悲哀的是,他現在混得很好,似乎證明你這個失敗者,憑什麼給他建議。

第三次經歷,好心被雷親,著實不懂,為何要被言語霸凌,水果真的不是我種的,與我何干。

第四次經歷,莫名其妙的就被忽視,不回應不互動,完全不知道自己是為何而被封殺?

太清楚人和人之間,真的有磁場不對這回事,真心得不到珍惜,努力不一定有回報。

希望在經歷這一切之後,我依舊能真心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縱使鮮少佐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