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日常防疫小記錄

0613
阿母路過之處,都是嚴謹防疫的大家,給大家一個讚。
阿母去林口辦事,路過水果攤,順便買一下明天拜拜用。
老闆嚴格的要他們掃QRCode(把阿母教會了我很得意→其實很簡單)或者留姓名電話。否則被警察發現,立刻開罰。
警察除了提醒大家要實名制,還會提醒大家保持距離。
防疫從來就是每一個人的事,前線的人無比辛苦,平凡的我們努力的在生活中做好防疫,就很棒。
認真防疫,保護自己,保護別人。
大家平安健康!

0613
我爸說,你有很多包裹在一樓喔。
我說好,它們在那裡隔離。

0610
對的事,就做。
錯的事,違法就罰,違反道德的天會罰。
真的不需要在那邊口水來口水去。覺得累。
生命很珍貴,多點美善吧。
想知道客觀事實就好,不用戲劇化。
想起節目的老師說,接下來會進入靈性的時代。
良善無私才是王道。
#時事有感
#發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0605
今天去影印店印稿子。
我一出門立刻雙手噴酒精。店家立刻把我踩過的地板噴消毒,握過的門把消毒。(謝謝嚴謹的店家)
繼續加油~

0601
阿母把要付給店家的錢裝在塑膠袋內(前一天裝好後立刻去洗手消毒),準備給對方時,對方說你直接倒在桌上就好,完全不想摸到。
阿母周邊都是防疫謹慎的人啊!

0529
阿母拿菜去給奶奶,
外籍看護說東西放門口不要進來。
好有防疫觀念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