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夫
船夫

有收集癖的奇女子ヾ(•ω•`)o

2023_0625_打從心底覺得害羞

你也會常常看著寫出來的文字覺得很害羞嗎?


好聽的歌(=´ω`=)


文字在我的生活中必不可少,但總是會覺得自己寫出來的文章、故事,使用的文法、詞彙很不像自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當別人念出我寫的文字時常常覺得很羞恥,就算別人出於善意、還是會激動地說「不要再唸了啦!噓!!噓!欸等一下啦!」然後想盡辦法搶走文本。

這件事常常發生在我和朋友之間呢,從一開始欣賞地唸出對方的文字,漸漸被推向歪路,也就是說這變成一種開玩笑的方式。的確開玩笑很好玩,但我更想要釐清為什麼會這樣(實在很苦惱啊,有時候看到文章被貼起來會下意識地躲避)。

當然在我這幾年書寫技能進化的過程有改善這個問題不少啦,不過就算是拼命用簡樸的文字寫的文章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很多人說是自信的問題,我也不是不信,但大家都知道自信這件事不簡單吧!

這是一個有待探討的問題,我希望能趕快弄清楚、趕快能為自己的文章感到自信。

ps. 我也是有寫過我一看再看都覺得很驕傲的文章(但算一算未免也太少了)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