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夫
船夫

有收集癖的奇女子ヾ(•ω•`)o

台北 in my life~

(编辑过)
我在台北、台灣的台北

台北養活我好幾好幾年了。從前住在台北的每一天都在想著要飛出這個蕃薯奔跑向自由,但真正離開後才發現,其實哪裡都不如我的台北自由。家的感覺很好呢!

雖然的確很多人說巨蟹座是愛家的星座(me),但我自認為我喜歡宅在家裡的行為已經大於星座給我的框架了。

在提到家的時候,我習慣把一整個台北框起 來~是因為這些都算在舒適圈的中心。台北,上班、上學時都搭捷運,下班放學也是,很鬱悶的時候我會輕輕靠著捷運的牆,轟隆聲過後就好像感覺的到大地的鼾聲。

台北還有很多聲音,但我最喜歡的還是「x號月台,往象山….(一段急促的逼逼聲)」,雖然這代表一天的忙碌奔波又要開始了,但排隊的時候又覺得很安心,有這些人在保護我們,而且這一切都好好的、沒有變。

我看到了台北留給我的安心

我也知道有幾百多萬人在守護這裡

會有一天長出了翅膀飛出這裡

就也會有一天累了倦了

那時候就要再回到這裡

鑽進暖暖的被窩裏冬眠

準備好後,再出發!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